纸无色

逢年过节诈尸型佛系画手。三次元为主,最近沉迷轨迹系列(空零碧闪)。心中白月光包括全职,仙剑古剑,文豪野犬等。cp主闪轨黎尤,全职叶蓝,其他随机。非常感谢关注我的你,因为吧……我就是特别感谢。嗯对。

试图接住一只飞来横猫(什么)

莫名觉得大眼会是个吸猫者的我多半是受到了抱枕立绘的误导…等等似乎暴露了什么。

————————————————

另解:

《然后猫就抓花了他俊秀的面庞于是年幼的王杰希被迫住进了医院进行治疗并绝望地意识到自己的脸似乎没有原来那么对称了》

————————


呃啊啊啊啊世界上为什么会有板绘这种反人类的存在我我我我实在是…

行吧……至少我…努力过…(突然瘫倒.jpg)

嗯,明天就要一本正经地赶作业了…下一次多半是个混更…请千万不要打死我…

评论(9)

热度(31)